专看锅子的罗某

【史汪衍生】纠缠不休——2

    注:这里的陈平是自设角色( 主要是太想要鲁一演个警察了),人设可以参考下鲁一本人

  ooc致歉

  (江雪和玉江晚点更)


——————

  第二天,杜飞若无其事地叫醒陈平。

  

  “杜队长,你……”“怎么了?”“你是不是把我当小孩儿了?”

  

  杜飞穿上外套:“你哪年的?”“88年7月份的。”“20岁啊……”临出门前,杜飞笑了笑,“我79年的。”

  

  “好家伙,还不是一个年代的人物。”

  

  

  

  “博士家里出了点事,这位是新来的陈平教官,原特警大队大队长,年少有为。”杜飞手拿资料,警犬妞妞乖巧地坐在训导员脚下。

  

  突然,妞妞嗅到了什么东西,“噌”一下站起来快步走到陈平身边,对着他一顿狂叫。幸亏杜飞及时踩住了牵引绳才没让妞妞咬到人。

  

  还好,有惊无险,妞妞收到了训导员的命令停止了进攻,今天的训练才得以继续展开。

  

  一天的事情结束,两位教官配合默契完成了工作,坐在警犬基地的食堂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今早妞妞见着你有点反常。”“可能是陌生吧。”“妞妞从来不咬穿警服的人,除非你让它认为你是假扮的。”

  

  “我直说了吧。”“嗯。”

  

  “陈平,你身上是不是有伤?”

  

  杜飞说这话并不是没依没据,早晨叫醒陈平时他看到了陈平枕边的药,好几盒,还都是国家管控的药,也难怪妞妞要咬他。

  

  “有啊,”陈平喝了口汤,“你见过哪个特警没受过伤的?小伤。”

  

  “霍,”杜飞脸上带着笑,“原来脊柱里有颗子弹取不出来也是小伤啊。”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刑警,国际刑警。”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