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看锅子的罗某

(十)

  10.师父(下)

  

  “你就不觉得,你知道的太多了吗?知道的越多,越容易被人盯上。”

  

  “想杀我?直说!”

  

  “现在还不是杀你的时候,但是你不能再接近他们了。”

  

  “那你能给我些什么?”

  

  “这不是交换,是命令。”

  

  “……”

  

  “属下明白。”

  

  

  

  “师父,你要去哪里啊?”小江盯着收拾东西的师父看了许久,忍不住开口道。

  

  “我也不清楚,这是门主的安排。”

  

  “那你多久回来?”

  

  “不回来了。”

  

  “啊?!”小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连忙恢复往常的镇定,“这……也是门主的安排吗?”

  

  “我去找门主和雪雨——”黄辞浩(好闺蜜@春时纳 起的名字)一把摁住往外冲的小江,反手点了穴:“小子,听着,你斗不过门主的,还有,雪雨知道的比你早。”

  

  “江湖复杂,小心为妙,后会……无期。”说话间,师父已经跨出门外,“命运打不败活着。”

  

  大哥哥……

  

  “话说这天门黄辞浩啊,他可不一般呐!”“怎么说?”

  

  “来无影去无踪,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天门十二骑诸位可否知道?”“说着黄辞浩,你扯十二骑干什么?”“哎,稍安勿躁嘛!不瞒各位说,在下的一位朋友曾是天门中人。据他描述,十二骑之首黑白二骑的师父就是这黄辞浩!还有,他的武功,可是能与三峰打个平手的!由此可见,他的本事,可不一定比岳龙轩差!”

  

  “你说师父不会已经被杀了吧?”“不至于,他又没惹怒门主,门主找不到理由杀他。”“门主杀人无需理由!”“他不一样,他在天门数十年,虽说从未杀人,但出的力也不少,天门内外名声也不错。有些时候,不论正邪,杀人,都需要理由。”

  

  “歪门邪道!”雪雨白了他一眼,“我现在要你死,你的仇人就会从九霄云外赶过来拍手叫好!”

  

  “你不会让我死的。”“我会的!”

  

  心口不一。

  

  最近的天门分舵,岳龙轩一掌下去,黄辞浩连连后退,半跪在地上,脸上写满了不服气:“看样子你已经知道了。”

  

  “你也知道本座的秘密了对吧?江、云、哲。”

  

  江云哲,曾有江湖说书人传言是小江的另一个哥哥,是风无缺夫妇的义子,在天门的时候就经常打着师父的名义让小江背一些对修炼明月神功有帮助的心法,而小江也只知道父亲是他的恩人直至现在。

  

  江云哲的身份已经被查出来了,离小江被发现也不远了。

  

  在门口偷听的雪雨虽然震惊,但也利索地回了总部。

  

  小江有大危险!她满脑子就是这句话。

  

  刚到他的住处,小江早已穿好外衣在门口等她了。

  

  “呼,你没事。”“看样子你也知道了。”“那你还这么淡定?”“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

  

  “……啊?”

  

  “你也不是那个你了对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