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看锅子的罗某

【小江×铁中玉】三、

  小江用身体挡住了铁中玉面前的残忍景象:“不想看就走,也没什么可看的。”“你……在天门,每天都会发生这些事情吗?”“……会,但死的人也没那么多。”“你……有杀过那么多人吗?”“不杀人,人就会杀我,天门只有这一个道理,我能做的,只有自保。”

  

  “我迟早有一天会遭报应的,天门中人都是如此。只是我希望那个时候,你不会出现。”

  

  “为什么?”“很危险。”

  

  直到现在,铁夫人依旧不知道自己的儿子跟一个危险的人做了朋友。

  

  “来铁府呗。”“为什么?”“我娘要见见你,看样子对你会不错。”“你娘……知道我是天门中人吗?”“肯定不知道啊,不然我今天是怎么出来的?”“那我就更不能去了,小心暴露。”

  

  这下,铁中玉可急眼了:“那不行啊,我娘再见不到你我可就要挨揍了!”

  

  “得得得,现在就去。”

  

  今天恰好是他们相识的第一个月,小江的任务进度到了一半,一切,正在降临。

  

  两个人都发觉自己有些依赖对方了,但却不约而同地将心里那个奇怪的想法排除掉,甚至有些做贼心虚。

  

  “娘!你看我带谁来了!”“家里来客人了?小丹,快去看看!”“好的夫人。”

  

  小丹一脸淡定地来到铁府门口,看见了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小江公子!”“是我。”“小丹,愣着干嘛?!快让客人进去!”“好的!”

  

  

  

  “黑骑小江!”“属下在!”“这次的任务,目标很明确——京城的铁府,根据那附近的分舵报道。铁府的大老爷正在参与一项围剿我天门的计划,他是朝廷的兵部尚书,官职不小,你要做的,就是不择手段地杀了他!”“属下一定不负门主重望!”

  

  一个月过去,小江却发现铁老爷铁英的儿子是个好人,比自己好的人。

  

  “小江,教教我使剑呗!”“你有剑吗?没见你带过啊。”“当然有,等我把它拿出来。”“快去。”

  

  “刺,就像我刚才示范的那样。”

  

  “你其实挺适合用剑的,只是我会的一些剑法不适合常人。”“为什么?”“他们不用杀人。”

  

  铁中玉暗自吐槽道:你这家伙果然只在这方面话才会多一点是嘛?!

  

  又一个月过去,对一切敏感的小江这才迟钝地反应过来,自己是喜欢上那个话超级多的家伙了。

  

  男孩儿跟男孩儿……男孩儿跟男孩儿?!

  

  同时发现的是铁夫人。

  “这成什么体统啊!”醒悟过来,铁夫人立马就那铁中玉拎进自己房里一番说教。“娘,发生什么了?”铁中玉依旧一头雾水。

  

  “那个小江,你和他什么关系?!”“什么什么关系,朋友啊。”

  

  “从今天开始,你和小丹,谁也不许踏出家门半步!”

  

  “小丹,你说娘这是误会什么了?”铁中玉撑着头,满脸怨气。“依我看,老夫人是一位你和小江公子有不正当关系。”“什么意思?”“就是说,你啊,喜欢小江公子。”

  

  “怎么可能嘛!男孩儿跟男孩儿——”铁中玉拍案站起,“根本……不存在对吧?”

  

  “少爷,爱啊,是不分高低贵贱的。”

  

  没想到小丹这家伙说的话还挺感人的,早应该给他找个姑娘的。

  

  “可是娘已经不让我们出去了诶。”“也是……不如少爷你先认真几天,等老夫人消气了自然会放咱们出去的。”

  

  也是好这样了。

  

  街上的小江这次依旧站在角落里打量着每一个人,看似内心毫无波澜,实则恨不得到处张望。

  

  “少爷,能行吗?”“放心,我又不是第一次翻墙了。”“那,那我怎么办呢?”小丹显然有些着急。“你就不用去了,我半个时辰就回来。”

  

  “……啊?”

  

  “再见~”铁中玉笑着除了铁府。

  

  

  “小江!”

  

  对于铁公子一惊一乍地叫自己,小江真正地做到了波澜不惊:“你终于来了。”“看样子你还挺期待我出现的嘛!”“我可没说这话。”

  

  “现在还赶得上去老地方看落日,走走走!”

  

  小江的表情有些纠结:“不行,你这两晚别出门,最好也别回铁府,乖乖找个客栈待着,等事过了再说。”

  

  “啊?什么事啊?”

    

  未等铁中玉说完,小江就提着剑走远了。

  

  日,已偏西。

  

—————

  好家伙本来这篇是上周就该发的,结果刚码完手抖给全删了(不开心)

评论(2)

热度(9)